Uncategorized

 قرآنا# 💻🔬👑❤️🌹🇲🇦📱🖥🚣📚June 20, 2017 at 09:52PM

#信道而且行善者,#得享幸福和优美的归宿。 ( 30 ) #我这样派遣你去教化一个民族,在他们之前有许多民族确已逝去了,以便你对他们宣读我所启示你的经典,他们是不信至仁主的。你说:他是我的主,除他之外,绝无应受崇拜的。我只信托他,我只以他为依归。 ( 31 ) #假若有一部《古兰经》,可用来移动山岳,或破裂大地,或使死人说话,(他们必不信它)。不然,一切事情只归真主,难道信道的人们不知道吗?…

Source: June 20, 2017 at 09:52PM

Standard

Leave a Reply

